訂閱 YouTube Premium 或 申請退款方式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2333  , SSL Connection SSL
  • YouTube也是每個獲取動態影片的平臺,但是廣告真的很多,有時候廣告還一次播兩次!受不了啦~這是Google的陰謀拉~~

    所以Google有推出YouTube Premium方案:

    如果是一個人看,當然就用個人方案,但是如果想讓家人或朋友一起,那就可以選擇家庭方案!每月269元可以分享給5位有Google帳號的朋友或家人!蠻划算的ㄟ~

    最重要是,YouTube Premium可以讓APP能夠在背景播放!就不用一直開著螢幕,可以讓手機省電並增加續航力!!

    ▶訂閱YouTube Premium方案請參考此官方頁面喔:點我前往

    如果您訂閱了家庭方案,或是接受了朋友分享給你的家庭方案,原先自己訂閱的個人方案還沒到期,可以退費嗎?答案是可以的!

    ▶請先登入你要退款的那個Google帳號,再前往此官方頁面申請退刷退款:點我前往申請退款

    進入頁面後,點選 申請退款 按鈕:

    之後選個退款原因,即可馬上知道是否可以退款喔,如果被系統接受會顯示此畫面:

    退款到信用卡帳上會需要一段時間,如果超過本次信用卡結帳日,會出現在下個月的帳單囉!Good Luck !

    刷卡的國外交易手續費不會退還!



    如果是Google Play 購買的應用程式或是APP內消費, 請參閱此文章:  Google Play退款 (Get a refund on Google Play)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