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物園 新生兒 - 貓熊圓寶 與 金剛猩猩寶寶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507  , SSL Connection SSL
  • 台北市動物園最近喜事連連,人氣紅不讓~

    2020年6月28日貓熊圓寶出生,是第二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荷蘭渡海來台的金剛猩猩「Tayari」2020年10月31日也生下頭胎寶寶,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度成功繁殖瀕危保育動物金剛猩猩,擬取名為「Jabali」。

    連續假期或是過年期間,一定要前往台北市動物園看這兩隻呆萌的小寶貝!

    貓熊圓寶,是一隻雌性大貓熊,出生於臺北市立動物園,父母分別為團團和圓圓。

    新光特展館(大貓熊館)參觀開放時間為09:10至17:00。每月第1個星期一為休館日,遇國定假日則延後休館。

    觀看圓寶影片請點我

     




    金剛猩猩寶寶目前都在母親懷中,金剛猩猩寶寶基本資料:

    呼名:「Jabali」(音同:呷百二)
    生日:2020年10月31日
    性別:雄性
    媽媽:「Tayari」來自荷蘭「Apenheul Primate Park(猴山靈長類公園)」
    爸爸:「D'jeeco(迪亞哥)」出生於荷蘭鹿特丹動物園、從波蘭Opole動物園來臺:

    金剛媽媽「Tayari」超喜歡把金剛寶寶「Jabali」滾來滾去,拖行上背,觀看金剛寶寶影片請點我



    觀看金剛寶寶影片請點我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