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文化小鎮-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巨人垂釣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644  , SSL Connection SSL
  • 台東最有文化小鎮就屬池上了!池上山嶽間的大片稻田,隱身著靜謐又寧靜的田園景象,讓人看見台灣樸實之美。

    這裡早期因伯朗咖啡的廣告而爆紅,後因航空公司來此取景,又再度被注目,這裡是伯朗大道,又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直通通的鄉間小路,擁抱高山與透明的空氣,這裡為池上帶來觀光的人潮!

    池上火車站在2020年已煥然一新,呈現穀倉意象,不再是過去那冰冷冷的水泥建築:

    來到池上小鎮一定要租電動車啊,因為池上一點都不小~用走的或是騎的一定很累!出了火車站,就是要找一家店租電動車囉!我們兩人租四人座的電動敞篷車,租金約550~600元之間!這就是我們的代步車囉,連行李箱都在上面跟著一起走:

    沿途可以看到騎自行車飆速而過:

    我們的第一站,先去看看池上活斷層!就在池上鄉大坡國民小學裡面!

    這景很適合拍電影啊:

    台東池上鄉,有個世界級的的地質景觀「池上斷層」。它是世界上移動最快的活斷層之一,每年約移動2~3公分。在大坡國小,可以親眼目睹活斷層的走動軌跡,溜滑梯頂部翹起、斜坡底部擋土牆破裂等,這絕對不是人為破壞的景象:

    接下來我們前往大坡池路上,有小黃一直沿路追著我們的四輪車:

    大坡池又名「池上大埤(陂)」。 大坡池更是擁有許多物種的珍貴濕地,周圍有許多獨特的植物生長,也常常吸引特殊鳥類或動物來此棲息定居。

    怎麼河邊有一位巨人在釣魚:

    跟巨人說了再見,繼續前往金城武樹吧:

    到了到了!許多人排隊等著拍照的就是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太多人了,肚子也餓了,我們回市區的大地飯店吃在地的池上飯包吧: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站,池上唯一的美術館:池上穀倉藝術館,他們2020/11/11~12/10為年度休館!這期間請勿前往!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與 持誦次數記錄 APP 上線了!!   Android手機用戶歡迎前往下載:點我前往下載

    心經》是所有佛經中翻譯次數最多,譯成文種最豐富,並最常被念誦的經典。

    1. 每唸一次,就按下畫面上的按鈕一次,會為您記下唸誦的次數!每天打開APP持誦此經,利益頗多。祝福您!

    2. APP內會每年自動更新陽曆的: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 與 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

    3. APP內有觀世音菩薩莊嚴寶相。

    我們的四輪車就停在藝術館外面ㄟ,是不是有一種違和感:

    好了,快傍晚了,也去看看市區的悟饕飯包吧:

    我們的火車時間快到了,我們先回火車站囉:

    再見!美麗的池上!下一站,台東: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