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銀行 停用0800客服專線,該如何省錢?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1288  , SSL Connection SSL
  • 許多企業與銀行的客服專線,早期都會提供0800免付費電話,讓客戶能夠免費進線,甚至客戶可以用手機撥打進線,但手機的話費都是由受話方負擔,近幾年慢慢的,0800已經不能用手機進線,而必須用市話才可以撥打0800免付費電話,這都是因為成本考量!

    但到了今年,許多銀行的0800客服專線甚至直接裁撤不提供服務了,只能撥打銀行提供的市內電話來進線客服!例如:花旗、星展、兆豐等….銀行


    備註: 最近信用卡客服因為三倍券活動都很難接通, 例如星展銀行, 但星展銀行免付費電話目前還可以撥打, 建議使用 skype 撥打星展免付費電話即可: 0800-808-889

    如果用手機要撥打市內電話,通常不算在免費分鐘數內,那該怎麼辦呢?

    1. 使用Skype:老牌的軟體,整合了MSN與電話撥打的功能,企業與公事連絡最常用!

    可購買點數或是包月制,以分計費!
    1

    Skype官網介紹請點我

    2. 如果你的手機有雙卡雙待,第二個號碼可以用預付卡:

    台灣大哥大4G預付卡通通1塊8 (不可指定轉接)
    攜碼移入可享網內、網外、市話$1.8/分。不會回饋攜碼移轉手續費。也不需先繳300元儲值金(如不先繳300元,就不會回饋免費3日上網吃到飽)!之後到官網或是app都可以每次儲值100元通話費展延六個月使用期限。

    攜帶雙證件到myfone門市申辦,申辦時須照像,是電信三雄中唯一申辦要照大頭照的業者。
    台哥大官網介紹請點我


    遠傳1.8型易付卡(不可指定轉接)

    • 網內網外或市話只要$1.8/分
    • 不分時段全部同一價
    • 出遊聯繫、訂餐廳用講的最清楚

    可新申辦或攜碼移入

    • 售價$300

    • 贈送通信費$300

    • 內含數據傳輸量3日(連續72小時無線上網)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