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LINE貼圖或主題後如何退費 [Android平臺]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8857  , SSL Connection SSL
  • 如果你是用Android手機,你應該會常常到Google Play逛逛,也會下載很多APP或是購買APP內的點數或是虛擬道具,或是一時衝動購買了LINE的貼圖或主題

    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則可以向Google Play提出退款:

    1. 誤買了某個APP或是數位內容(電影、音樂、書籍)
    2. 親友未經你的同意,以你的名義購買某個APP或是數位內容(電影、音樂、書籍)
    3. 某筆交易扣款不是你所為或來路不明
    4. 沒有收到你購買的項目或是數位內容(電影、音樂、書籍)
    5. 購買項目有瑕疵或是與廣告所宣稱的不符

    如果你是善意的,且真的遇到以上問題,則可以向Google Play提出退款,最好在48小時內進行退款,方法:

    1. 打開筆電或是桌機的瀏覽器,前往GOOGLE的訂單紀錄:點我前往

    2. 進入畫面後,在下方的訂單紀錄選擇你要退款項目旁邊的三圓點:
    C

    3. 點選該項目的 回報問題

    4. 選擇你的退款原因:
    Image 4

    5. 在畫面中找到此文字框,寫上 I would like a refund.

    Image 62

    6. 按下提交後,如果被系統核准退款,你的信箱會在一分鐘內收到通知信,信件主旨是:

    Your Google Play refund has been approved

    (請注意,退款後您無法再存取所購商品)

    * 濫用退款機制可能影響到你日後的使用權益 !

    如果你遇到未經你授權的信用卡扣款,請先向Google提出調查與申請,前往此網址:點我前往
    Google會在查看過後,在1~2天與你聯絡!

    其它不在以上描述的奇怪問題,再連絡Google台灣,電話:0800-888-203 (9:00 AM to 6:00 PM, seven days a week)

    以LINE來說,如果退款成功,LINE會將你購買的貼圖/主題 刪除!
    你的LINE會收到以下訊息:
    1.png
    LINE貼圖會立即無法使用囉~

     

    退款時間表

    Google Play 會依照您進行購買交易時所用的付款方式,將款項退還給您。退款作業所需時間會因您的付款方式而異。

    如果退款作業時間超出預期,請前往您的 Google Pay 帳戶查看退款狀態。如果狀態顯示為「已退款」,您可以在訂單使用的付款方式中查看這筆款項。如果狀態顯示為「已取消」,代表我們並未向您收取這筆訂單費用,您也不會在付款帳戶中看到任何款項。

    付款方式 預估退款時間
    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 3-5 個工作天

     

    處理時間可能因發卡機構而異,有時可能需要 10 個工作天。

    如果您的信用卡已失效,Google Play 會將款項退還至您的發卡銀行,請向銀行洽詢收取款項的相關事宜。

    電信代扣 (預付/隨用隨付) 1-30 個工作天

     

    處理時間可能因電信業者而異,有時需要較長時間。

    電信代扣 (後付/綁約) 1-2 個月後的對帳單

     

    處理時間可能因電信業者而異,但通常需要 2 個月的時間,款項才會顯示在每月對帳單中。如果處理時間過長,請與您的電信業者聯絡,確認退款狀態。

    Google Play 餘額 (儲值卡或抵免餘額) 1 個工作天

     

    退款金額會顯示在您的 Google Play 帳戶中,有時可能需要 3 個工作天的處理時間。

    Google Pay 1 個工作天

     

    退款金額會顯示在您的 Google Pay 帳戶中,有時可能需要 3 個工作天的處理時間。

    網路銀行 1-10 個工作天

     

    處理時間可能因網路銀行而異,一般需要 4 到 10 個工作天。

    PayPal 3-5 個工作天

     

    退款作業有時可能需要 10 個工作天,如果您要透過 PayPal 的付款方式 (例如已連結的銀行帳戶) 收取退款,請與 PayPal 聯絡以便瞭解詳情。

    Payco (僅限韓國) 3-5 個工作天

     

    退款作業有時可能需要 10 個工作天,如果處理時間過長,請與 PAYCO 聯絡以便瞭解詳情。

    Mercado Pago (僅限巴西) 3-5 個工作天
    my paysafecard (波蘭、賽普勒斯、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 3-5 個工作天
    MoMo E-Wallet (僅限越南) 1-5 個工作天
    VTC Pay (僅限越南) 1-5 個工作天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