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空調 移動式冷氣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3222  , SSL Connection SSL
  • 最近天氣熱,家裡的窗型冷氣老舊故障了,看上了移動式冷氣,但品牌真的是太多了,看來看去,還是買了本土的知名品牌,此文章純分享優缺點供參考:
    Image 53

    優點:
    1. 具移動性(移動式冷氣機在搬運過後,不可馬上插電運轉,需靜置2~3小時後再使用,以避免冷媒尚未穩定時,產生壓縮機過載跳機,無法讓冷氣正常運轉),冷氣狀態下無須排水,機器底部有水是正常的會慢慢蒸發,若萬一水量真的過多會自動停機。
    2. 可適度偏移機體,調整出風口位置。
    3. 適用情境廣,可放於廚房或西曬面附近。
    4. 租房者可搬家時帶走,重量一個男生搬還可以。

    缺點:
    1. 許多廠商單位標示不明,話術眾多。
    ※1 噸 = 2500kcal/Hr 或 10000BTU 或 2.9KW (一般說法)
    2. 需接排風管!(是真的要接,熱風很大) ,這是許多人打住不買的原因!
    3. 用電安全:
    20180730_224812

    4. 要讓整個室內都涼爽,跟一般分離式冷氣比還是有段距離。但床邊或是身邊涼爽是肯定的!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