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行天宮 秋季拜斗 祈安大法會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2970  , SSL Connection SSL
  • 有意參加2015秋季祈安大法會者,請於每年農曆八月初一日至九月初八日 (國曆9/13~10/20)這段期間,向三宮事務所登記報名。
     
    登記項目
    以「戶」為單位。
    登記項目包括:主事者(家長)姓名、年齡(虛歲)、住址、電話及闔家丁口數(男稱丁,女稱口)。
    舉例來說:若是有一家人含父、母、三子、一女共為六人,這家人以戶長的名字填寫報名表,「闔家」登記為四丁、二口。
     
    此外,有些信眾常感疑惑,兒女結婚搬出去住,該如何登記呢?由於係以「戶」為單位,所以不同住址應分別登記較為妥當。
     
    本宮尊重每一位信眾,並無大小斗之分,由眾善信隨喜參加。大家一律平等都是斗主,禮斗期間,均為每戶信眾恭念疏文,稟報祈福,這也是行天宮慈悲濟世的一大特色。
     
    特殊規定
    配合祈安大法會,農曆三月初一日至初十日、九月初一日至初十日期間,暫停收驚、求籤、祭元辰、祭關限、掩魂及宣講。
     
    行天宮是聖廟,特別講求清淨,所以家中如有人往生,須等到週年過後,才可以參加祈安大法會。
    另外,法會期間,女眾逢生理期者,請在護龍兩側走廊,雙手合十敬拜即可。
     
    Image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