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樂華土地公 (福德正神,虎爺,文昌帝君,武財神,太歲星君,月老神君)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4109  , SSL Connection SSL
  • 2017/10月更新:
    對土地公沒有意見, 但近來對於廟裡的人員感覺變了, 看到工作人員節慶時大啖烤龍蝦, 金紙限定100元起跳, 還有廟內女工作人員鬧上新聞 (與里長的糾紛), 都覺得是不是有點變質的感覺?

     

    永和樂華夜市旁的 店仔街福德宮, 位於永和秀朗路一段的店仔街福德宮,已有三百三十七年的歷史,是中永和最古老的廟宇, 且位於繁華的樂華夜市附近, 香火鼎盛。

    永和店仔街福德宮 近樂華夜市 , 剛好在 頂溪捷運站 與 永安市場站 中間, 可以從 頂溪站1號出口出站後左轉, 一直延著永和路二段直走, 直到看到 佳佳香鍋貼與鬍鬚張 為止  (永和路一段與保平路交叉口) , 看到鬍鬚張左轉進巷子就是了, 去樂華夜市一定要順道去拜拜喔, 巷子裡停車還算方便, 暫停一下。

    永和路一段與保平路交叉口 ,   , 看到鬍鬚張左轉進巷子就是了

    每當看到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參拜, 甚覺歡喜與平和:

    永和樂華 土地公廟 -  店仔街福德宮

    店仔街福德宮近年翻修整新,規模比以前擴大,目前仍有工程在進行中。目前的參拜順序如下:IMG_2280

    樂華土地公廟辦公休息區:
    20141222_21034720141222_210332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