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屆金馬獎 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 影片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1254  , SSL Connection SSL
  • 第50屆金馬獎 別具意義,典禮充滿懷舊記憶但又開創新局,在典禮進行中,主持人蔡康永前往座位席訪問盧燕小姐 (演出《傾國傾城》《末代皇帝》《喜福會》等片),由於盧燕小姐有西方拍片背景,蔡康永問她:如果現在的華語演員想要被西方的觀眾看見或重視的話,你有什麼建議?盧燕小姐回答得很好:現在的科技非常發達,像是導演要找一位演員的話,也不一定是在當地找,可以透過網路看到,只要我們持續的充實自己,研究自己的藝術,終會被發現。

    這說明了,只要是好的作品,不用擔心它的國籍與語言,終會被獎項所肯定。金馬五十開大門走大路,擁抱世界各地的華語電影,開啟了更具格局的另一個五十。

    頒獎典禮中,尤以黃渤鄭裕玲頒獎那段,與蔡康永逗嘴時那段最為流暢有笑點。

    第50屆金馬獎 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  影片 (遠傳影城提供):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