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 與 桃園復興鄉小烏來 (小烏來天空步道)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2777  , SSL Connection SSL
  • 從台北前往大溪老街, 品嘗 大溪老街眾多小吃, 包括 三角湯圓(金字塔湯圓), 花生麥芽糖(排隊排很長), 豆花, 米腸 等…

    從台北到大溪, 可搭乘桃園客運與台北客運聯營的 9103 路線  (板橋.土城.三峽.二鬮抵達大溪), 於大溪桃園客運總站下車, 建議可搭乘捷運板南線於永寧站下車後由4號出口出站轉乘該線。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花生麥芽糖

    ↑大溪老街花生麥芽糖

    大溪老街花生麥芽糖

    ↑大溪老街花生麥芽糖

    大溪老街鹹的三角湯圓

    ↑大溪老街鹹的三角湯圓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桃園復興鄉的小烏來前進 (小烏來烏來是不同地方! 小烏來在桃園縣復興鄉, 有天空步道), 在大溪老街與和平老街 都有桃園客運的 台灣好行-小烏來線 可以搭乘, 直達 小烏來:

    在大溪老街與和平老街 都有桃園客運的 台灣好行-小烏來線 可以搭乘, 直達 小烏來

    ↑在大溪老街與和平老街 都有桃園客運的 台灣好行-小烏來線 可以搭乘, 直達 小烏來

    其他方式前往小烏來:

    ◎自行開車: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復興方向,經台7線公路過霞雲橋後,依指標左轉前行即至。
    ◎大眾運輸:於大溪搭乘桃園客運5105線於小烏來下車。

    小烏來天空步道」位於桃園縣復興鄉 (小烏來烏來是不同地方! 小烏來在桃園縣復興鄉, 有天空步道),嶄立在風動石旁並懸空於小烏來瀑布上方,為了實現遊客漫步在雲端夢想,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並採幾何線條配置,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的欣賞小烏來秀麗溪谷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目前抵達現場即可購票,並不需要特意上網預約,最後一梯次進入天空步道為16:50分。營業至17:00止。(此段部分文字引用自: 桃園觀光導覽網)

    開放時間:每日0800~1700 (週一休園)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往下看高聳的瀑布

    ↑小烏來天空步道往下看高聳的瀑布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龍鳳瀑布前的吊橋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龍鳳瀑布前的吊橋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傍晚景色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傍晚景色

    桃園客運的 台灣好行-小烏來線  回大溪與桃園 的最後一班車為 17:40 分。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