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傳媒 面試 ( php 考題 )

行動版 for , 瀏覽人次: 3650  , SSL Connection SSL
  • 天空傳媒 面試 ( php 考題 )

    天空傳媒  面試 ( php 考題 ),不會太難:

    1. my sql 對資料庫 table 做 optimize table 的時機為何 ?

    2. 請舉出兩種常用的 template 名稱 ?

    3. include 與 require 之差異 ?

    4. php cookie_base session 的工作原理 ?

    5. MySQL 語系為 utf-8, 前端為 big5 時, 要如何正確顯示中文?

    6. MySQL 內定連線 PORT ?

    7. 如何取得 MAGIC QUOTES 的設定值 ?

    8. $STRING=’a1,a2,a3,a4′,則 implode(‘;’,explode(‘,’,$STRING))
    則 echo $STRING 的結果為何?


    以下題目為網友 回饋,為相關題目:(我們不做任何確認與保證

    9.何謂 SQL injection

    10.開啟 Global Register 的優缺點

    11.$var = 0;
    if (empty($var)) {
    echo ‘$var is either 0, empty, or not set at all’;
    }

    要面試嗎 ? 主考官還會問甚麼樣的問題呢? 可參考這篇: 面試常問的題目

    要面試嗎 ? 你想過這些問題嗎 :
    1. 面試時是否會考性向或是英文測驗? 需不需要攜帶程式或是美工作品 (有可能人事會忘了說..)?
    2.面試時是否還需要在現場填寫一份制式履歷? 或是攜帶自己印出的履歷前往?
    3.主考官如果現場問, 何時 可以上班, 你會怎麼說?  (有可能自己還有其他面試…)
    4.是否印出自己以前的一些作品供主考官留存?  (電腦展示可能看過就忘…)

回 文章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