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是可以同時安裝兩個不同帳號的LINE,功能是叫做Dual Messenger。其它Android手機則可以安裝APP來達成,例如安裝以下APP:

LBE平行空間-雙開應用
應用分身

那可以在同一台電腦上開兩個不同帳號的LINE嗎? 答案是可以的 ^^ 。 安裝兩個LINE帳號,公私分明,下班盡情放鬆~ (如果不會被老闆罵的話)

首先在自己手機上的LINE(兩個LINE帳號都要去設定),在我的帳號設定頁面中,需開啟:允許自其它裝置登入

然後到自己的筆電上,你可能已經有安裝電腦版的LINE,如果沒有,請點此前往下載

再來就是重點了,請開啟瀏覽器Chrome,沒有安裝 Chrome 的請點我下載

然後點我前往下載Chrome的應用程式外掛,請放心,這是Google自營的線上營用程式商店,可免費下載,而且安全無虞!

下載安裝完成後,自己的瀏覽器 Chrome 上面就有一個單獨的LINE可以登入囉~

左邊是 Chrome 上的LINE,右邊是原來電腦版的LINE: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