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泡湯勝地-北投 有許多溫泉酒店與泡湯設施,過往常去的瀧乃湯與北投公園露天溫泉都蠻平價的,到假日也是蠻擁擠的,今天要前往的是日勝生旗下的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離捷運也不會太遠,就搭捷運前往吧,抵達北投站過個月台換個車:

新北投列車上有頗具意象的泡湯桶:

台灣第一間民營溫泉旅館「天狗庵」遺址,位於日勝生加賀屋旁:

加賀屋採挑高設計,乘著透明電梯可直上四樓大眾湯與五樓湯屋。

加賀屋四樓大眾湯現場的價格是平日1,200元,假日1,500元,如需租借和服進場租借價格是500元。基本上到加賀屋泡湯是不需要帶任何東西去的,因為提供的毛巾和備品都非常豐富!也會提供女性顧客浴帽,真的是只要人進去就可以了,其它一應俱足!

進門也可以看見室外足湯區域:

室外足湯區域:

男湯與女湯會時常對調,以交換使用設施,這是男女湯入口處,有門禁管制,需用感應進入:

感應進入後就不能拍照囉!可以盡情享受大眾池私密空間與加賀屋的白磺泉。

加賀屋不是青磺泉,而是白磺泉,是弱酸性硫磺鹽泉,泉色呈乳白色,據說對慢性皮膚病、關節炎和婦女病有效果。泡起來不刺激。前往加賀屋官網說明請點我

好了,加賀屋小巧精緻的風格與路線就介紹到這裡了!當然它也不是完美的,仍有許多可以更臻完美的地方,以匹配它的高檔價格。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