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入的網站有時會跳出詢問視窗:
Image 1

如果你第一次就不小心按到 “訂閱" 或是 “同意" 等字眼的按鈕,瀏覽器之後就會不定時滑出推播視窗!讓人無法專心工作啊~

來看看如何擺脫這些惱人的網站通知吧:

Step 1:打開 Google Chrome
點選右上角那 3 個”點”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設定」 Image 3

Step 2: 再來點選「進階」選項:
Image 4

Step 3: 點選「網站設定」:
Image 5

Step 4: 點選「通知」:
Image 6

Step 5: 移除或封鎖不想要的網站通知:
可以先搜尋某個網站的網址或關鍵字來篩選出一些網站清單
列出的網站列表中,點選某個網站的三個圓點,就會跳出 “移除" 選項:
Image 7

★ 想開 台新Richart 帳戶嗎? 想申請 @GoGo黑狗信用卡嗎 (一般交易有1.5%回饋, 網路交易有3.5%回饋)? 點擊連結完成綁定再加入Richart,就能獲得NT$300 用戶禮 現金!

(要先用此連結登記, 再申請Richart帳戶才有300元喔)

先去登記: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XIQLW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