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對 HTC U11 都頗有好評,認為是一個有實力的旗艦機,而且價格也很親民!但我直到最近才真正去看一些 HTC U11 的評測與文章,並且跟HTC U11+ 一起比較……

在HTC專門店打量許久後,我覺得HTC U11的價格是我最能接受的,甚至一度要入手HTC U11豔陽紅,但是總覺得HTC U11的體型太寬太胖,所以我決定直接入手HTC U11+ !

當我決定要入手HTC U11+ 時,許多HTC百貨專櫃都沒有現貨,倒是單獨的HTC專門店有貨,同樣的價錢,有周年慶活動的HTC百貨專櫃當然是首選!最後問到了三創的HTC專門店有配合周年慶活動,但其實也是近活動尾聲了….. 所以回饋的並不算多! 但三創的HTC專門店也只剩最後一隻U11+ ,我看其他人都是前去預付訂金,看來U11+真的很熱絡很搶手啊…..

來個簡單開箱 +周年慶贈品 +用橘子支 支付6000元~有回饋600元 + 三創會員生日當月額外禮券 + 上 HTC 官網登錄送五月天運動提袋 (還沒收到) + 信用卡刷尾款現金回饋,這樣:
IMAG0008IMAG0009

prize

IMAG0795

U11+真的是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喜歡他那塊18:9的螢幕,看起來就是吸睛,也不會有太味精的感覺,加上他不是曲面的螢幕,我終於可以好好貼一片保護貼拉!Thank God.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