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支手機,每月手機帳單都高達1300元以上,但是送的免費分鐘數卻不包含市內電話?想必這是用4G資費的人的痛,如果你是做業務行銷的,千萬在續約前要注意自己的行動資費是否可以打市內電話,不然每月帳單一定超過。

如果你目前的資費不包含市內電話的分鐘數,在打電話時也不是很急,則可以利用一些通訊軟體進行撥打,會更省錢~也不會再墊高自己的帳單費用。

 

icon175x175
 Skype:老牌的軟體,整合了MSN與電話撥打的功能,企業與公事連絡最常用!

1. 可撥打免付費0800電話! 因為目前很多公司的0800電話都不開放手機撥打, 因此你可以利用SKYPE來撥打0800客服電話,以免電話帳單暴增,尤其某些公司的客服要等很久。

2. 可購買點數或是包月制,如果使用點數,打市話一分鐘要NT$ 2.140元,兩分鐘要NT$2.820元,而且以分計費! (含每通之接取費用)

3. 包月制 60 分鐘一個月,NT$0.60/每分鐘,NT$36.00/月 (不需再額外付每通的接取費用, 很划算, 仍有其他方案)

4. 通話品質佳

5. 缺點是,用skype撥出的電話,皆不會顯示你自己的號碼,而會顯示一個skype的市內電話代表號!  (如果不在意就沒差囉) (請正當使用)

 

2013_11_11_16_50_34
Viber:2014年2月14日,樂天株式會社斥資九億美元併購Viber。支援很多系統且提供桌面版本,可與其他用戶免費通話及傳送短訊、圖片等。安裝之後會跟你原本的通訊錄整合,只要你的朋友也有安裝Viber的話,就可以互相撥打,完全不用再另外收費。通話品質也不錯。目前推出了Viber Out ,可購買小額點數來撥打電話!

1. 目前尚未受到國內NCC規範,因此不用上傳身分證件等進行申辦。

2. 可小額購買點數先來試試 (美金$0.99)

3. 以美金計價

4. 撥打台灣市話一分鐘 美金$0.021 (約台幣 0.65元),以分計費,無額外接續費用!

5. 會顯示你自己的手機號碼在對方那邊,做業務很重要,對方可以回撥。

 

cht
中華電信 智慧型網路 099隨身碼:中華電信所推出的加值服務,目前需要臨櫃出示證件申請!

1. 整合所有通訊工具在一個099號碼,中華會配發一個099號碼給你,這個號碼可以轉接到你的手機或是市內電話,可隨時變更。

2. 在任何地方(包括自己手機或是公用電話) 撥中華的0800991991這個電話,再輸入隨身碼和你設定的密碼,就可撥出電話到市話或是行動電話,中華會出帳單跟你收費,是後付制,撥打費率是依隨身碼的費率計收(由中華電信出帳),不會列示在你手機帳單內!

3. 如果是透過手機,市話 利用099隨身碼撥打電話,就是顯示手機,市話號碼,而非099的號碼;如果是透過公用電話,則是不會顯示號碼的。

4. 到各地中華電信營運中心營業窗口即可以辦理 (出示證件)。

5. 較麻煩的是,每次撥電話,要先撥0800-991-991,再輸入自己的隨身碼和密碼,再輸入對方電話,動作較繁複,沒有出APP !

6. 中華電信隨身碼,認碼不認人,請小心保管你的密碼,以免被盜打!

 

備註:以上商標圖為各公司所有。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