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中華電信帳單, 包括市話, 行動, 網路 等 , 都可以擁有紅利點數 (歡樂點), 
先加入中華電信的電子帳單就可獲取歡樂點,生日的當月,中華電信也會贈送額外的歡樂點喔!像我這個月生日,就獲得額外的 1,000 點。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贈送歡樂點」活動辦法 (網頁連結)
一、活動期間: 102年1月1日起 至 102年12月31日止
二、活動對象: 新申請電子帳單客戶且同時為中華電信會員
三、贈點辦法: 
1. 贈點條件
市內電話 、行動電話之自然人客戶號碼,新申請電子帳單且加入中華電信會員之客戶,惟不含公務、DID、DOD、PBX子號及MK子號等號碼。
2. 贈點點數及贈點月數
符合贈點條件每一客戶號碼每月贈送歡樂點100點,贈送月數為24個月,曾經贈送24個月點數之同一客戶號碼,如有任何異動而再度成為新電子客戶及會員者則不再贈送。

3. 用戶號碼若有以下任一情形者終止贈點 。
(1)退租。
(2)取消電子帳單服務。
(3)所屬證號終止中華電信會員。
4. 歡樂點存續及喪失

歡樂點之有效期間自取得點數起滿2年後之年底終止,逾期失效。惟若客戶中華電信會員資格終止,其未使用之點數則視同全部放棄。

中華電信紅利積點計畫

中華電信紅利積點計畫

歡樂點可到網站兌換商品:http://www.cheerspoint.com.tw/
查詢自己的點數:https://www.cheerspoint.com.tw/device_point.php?

但是更實用的,也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可以到 7-11 的 ibon 兌換現金折價券喔,兌換30元現金只需550點
(下列圖示引用自http://event.cheerspoint.com.tw/ibonredeem/?)


(上列圖示引用自http://event.cheerspoint.com.tw/ibonredeem/?)

這樣的兌換服務 真的是電信業首創,另外,還可以靈活運用點數,可以進行以下動作:
中華電信歡樂點移轉合併
中華電信歡樂點移轉為泰贈點
中華電信歡樂點兌換華航華夏哩程數

真的是很多元的應用!
讓我們每個月的電信帳單都有額外的價值產生喔。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