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代號M7的宏達電(HTC)最新款手機台北時間昨(19)日深夜11時在倫敦與紐約同步亮相,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與夫婿、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連袂出席在倫敦的發表會,周永明正式宣布這款手機將命名為「新HTC One」。

The New HTC One  是一款革新之作, 顛覆傳統想像, 具有 破格 姿態,  The New HTC One 主鏡頭只有400萬像素,UltraPixel 感光能力比一般元件高出3倍以上,能在低光源的暗室或夜晚拍出清晰明亮的影像,破除高像素代表高品質的迷思 (the more megapixels a camera has the better the pictures is a big fat lie),並支援2000Hz的兩軸光學防手震和HDR影片技術。另外,New HTC One的新功能HTC Zoe,可瞬間連拍20張照片和最長3秒的影片,紀錄精采瞬間與合成連動畫面。

HTC One UltraPixel 相機,主要由 f/2.0 光圈鏡頭、UltraPixel 感光元件及第二代 HTC imagechip 組成

HTC One UltraPixel 相機,主要由 f/2.0 光圈鏡頭、UltraPixel 感光元件及第二代 HTC imagechip 組成。來源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7867

新的BlinkFeed首頁,為動態資訊快報,整合了全球1400家以上新聞、社群網站的媒體訊息,讓你手機不離身,能知天下事。

目前 (2/20) 看到的實況轉播影片 如下: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