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導,ipad mini 這場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 10/23 早上10點在加州聖荷西的California Theater舉辦

據國外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導,ipad mini 這場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 10/23 早上10點在加州聖荷西的California Theater舉辦  (http://techcrunch.com/2012/10/16/apple-sends-out-ipad-mini-media-event-invitations-for-october-23-at-10-am-pt/)

iPad mini 將與 Nexsus 7 , Kindle Fire , 微軟新平板Surface  正面對決。

蘋果 CEO Tim Cook 說過:「在平板電腦市場,有一點我們可以確信,那就是我們不會給競爭對手留下價格保護傘(Price Umbrella)。」,相信蘋果為了擴大市占率,會推出不同的產品定位策略。(http://www.iamconcise.com/main/the-reason-for-the-ipad-mini.html)

傳聞, iPad mini 是採用7.85英寸的螢幕

傳聞, iPad mini 是採用7.85英寸的螢幕   (Copyright © sam_churchill 保留部分權利)

iPad mini 將採用新一代的連接器,與 iphone5 相同。

port-Lightning

port-Lightning  (© 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 3C摩人 KisPlay)  

iPad mini 模型機

iPad mini 模型機   (© 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 3C摩人 KisPlay)  

iPad mini採用了金屬機殼, 表面處理複雜度高, iPad mini 主要搭載500萬畫素鏡頭, 對一般文書應該夠用,  面板供應商為韓國 LG 與友達 (7.85 吋的螢幕), 解析度不如新 NEW iPad 視網膜螢幕, 具有 nano SIM 卡槽 and Lightning 接頭, 重量不到 500 公克, 最重要的, 希望他能推出 3G 版本, 電信商不要再把只支援 WIFI 的平版機種 搭配 上網吃到飽的費率拉 (雖然可以免費使用 WIFI 熱點)…. ><

組裝代工由和碩負責55%訂單、鴻海45%。但鴻海同時還供應連接器、按鍵、前置相機模組、傳輸線和接頭等零組件。零組件的報價較iPad低, 但對台廠的營收還是不無小補啊。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