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建立文件管理系統, 每份公文與合約上, 希望有 二維條碼與 QR CODE, 以避免日後文件搜尋與整理的困擾;
如果你去便利商店取 高鐵車票, 印出來的票根上, 也有 QR CODE, 可以預見, 未來的應用會越來越多元, 越來越方便.

如果你想在主機或是網站上, 自己產生特定訊息的 QR CODE, 可以使用這個 CLASS .

解壓縮後上傳到主機上面的某個資料夾 (完全不需更動主機設定), 裡面有這些結構:


PHP QR Code

PHP QR Code : 需要自己新增 temp 資料夾, 並開放寫入權限


請注意! temp 和 cache 資料夾需要開放寫入權限 !! 這樣就算安裝完了.

之後 打開網頁 index.php , 就可以開始使用 phpqrcode 了.
這是我用過很方便的 phpqrcode class.

此class 的原始網站: http://phpqrcode.sourceforge.net/

我的線上qrcode 產生器 (DEMO) : http://www.anson.com.tw/qrcode/


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這篇文章的網址(可分享到FB、LINE):

用LINE分享給朋友: